穿衣打扮

大学生党春夏必备时尚单品之衣物篇

是不是每到换季打开衣柜都放满了衣服却还是觉得没有衣服可以穿?上一季的衣服都觉得穿腻了,或者现在拿出来觉得一点都不好看。作为大学生党,我们预算有限,不能随时随地地买买买,所以就要高效地挑选最有购买价值的时尚单品。小编将衣物分为内搭类、外套类和下装类。

夏天的2pieces:内搭类和下装类各选一件

春天的3pieces:内搭类和下装类各选一件,以及在外套类中选择一件

内搭类

1、T恤是必备品,纯色和条纹两款,半袖(背心)和无袖可以自己选择。

  


韩版新款大码夏装宽松打底不规则短袖条纹小衫

时尚的圆领领口,是日不落的时尚设计。虽然很多种条纹衫可以选择,但是这种黑白细条纹是最百搭的。袖口放大设计,显得手臂线条纤细。下摆前后长短不一,延续了时尚设计点。

2、衬衫可以选择棉质衬衫、丝质衬衫、牛仔衬衫。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选择,喜欢简洁风的可以选择纯色,喜欢颜色多样的可以选择印花等。

  


韩范宽松百搭蓝色竖条纹V领衬衫

纹给人的印象似乎有些严谨,这款衬衫摒弃了原姿态,有着轻松的俏皮感。独具匠心的细节改良,V领设计,真是太棒了,将脖子修饰得纤细又性感。而且它上身十分显瘦,你绝对值得拥有!棉衬衫,吸湿透气,品质优良,穿着舒适。手感温润细腻,软糯爽滑,上身触感超赞!

3套头毛衣或卫衣。卫衣建议选择黑色系或者灰色系纯色、有字母数字的款式,百搭又显瘦。

  


【钱夫人】CHINSTUDIO定制有态度的黑色带帽卫衣

王思聪女朋友卖的衣服哦!欧美款的帽衫卫衣穿上去最有格调和态度。这件卫衣穿上会有种被保护的感觉,显得人娇小可爱。颜色选的是最无敌的百搭色黑色,为的是方便大家不用为了该如何搭配而烦恼,白色字母部分也没有很夸张,点到为止提亮整体。

外套类

如果有了完全百搭的内搭,外套的颜色和款式上没有内搭限制性那么强,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来。

  


2016韩版修身短款长袖小外套

开衫非常多的颜色可以选择。这样款式的开衫非常百搭,可以搭连衣裙也可以打T恤。既不喧兵夺主又能达到它自己的功能,保暖加添色。不只是春天,夏天早晚气温低也可以穿,甚至可以当防晒衣。

  


春季韩版BF宽松牛仔外套

牛仔衣对于御寒挡风的作用还是不容小觑的。宽松的BF风是当下韩风最流行的。里面搭T恤下搭牛仔裤也很好看。里面搭连衣裙就非常淑女很乖。牛仔衣估计是大学女生人手一件的了。

下装类

牛仔裤蓝色和黑色各一条,腿细也可以是白色。最好再额外备一条非基础款,例如BF风的、喇叭裤或者磨边、破洞款。

  


春季显瘦紧身弹力裤子女修身学生铅笔裤

优雅修饰腰部,收腹包臀,打造完美小蛮腰和臀部曲线。小脚裤设计,可以穿球鞋也可以穿长靴。裤身具有强大弹力,紧紧裹住腿部显瘦,又能活动自如。韩风的小脚裤必备款,十分百搭。

  


韩国高腰复古宽松显瘦BF风阔腿牛仔裤

最近大热的阔腿牛仔裤。采用很有舒服的面料制成, 非常的显腿长哦,爱美mm必备款。特色工艺洗水经典牛仔,包含了破洞、BF风宽松等时尚元素,上身效果非常的好,而且穿着很轻松。

  


2016韩版女装排扣高腰牛仔短裙

修身包臀牛仔裙,贴合腰身,既能体现女性魅力,又能打造时尚造型。一排扣的设计,融入了大牌设计,使简单的牛仔裙充满了时尚感。可以搭配T恤或者毛衣,十分百搭。

  


复古着刺绣三角领花边小花连衣裙绣花可爱碎花裙

连衣裙是娃娃版型,胸围比较宽松,穿起来是A字宽松效果,要的就是这范儿,非常可爱。灰色和粉色都很好看,穿上很乖很少女,适合大学生出游,比如和男朋友约会~

  


2016春季vivi日系杂志款复古宽松牛仔背带裙

背带裙也是大学生必备单品。很清新的颜色,到大腿中部的长度正好,显得俏皮可爱又腿长。后背的设计非常淑女,跟前面的背带有所区别,很新颖。内搭衬衫和T恤都可以。



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购买地址。

 

评论
热度(1)

穿衣打扮

© 穿衣打扮 | Powered by LOFTER